【奈她】当樱花盛开之时#1

奈她文,女主设定是杀生丸的姐姐,但是在杀生丸年幼的时候,就因为一场战争时犬大将的指挥失误导致了樱的死亡,樱的遗体也遗失了。奈落想要更强大的助力,机缘巧合下,用四魂之玉的力量将樱复活了。
被四魂之玉碎片复活的樱,虽然是人类的模样,人类的气息但是却能使用妖力。(给女儿开的金手指wwww)其实是初中就想写了但是懒_(:з」∠)_
ooc ooc ooc
第一章  复活
   樱感觉一阵刺痛,眼前的光全部化为黑暗。她这是死了吗,自己居然这么自负,一个人去面对那个大妖怪,父亲知道一定会骂死她吧,不过,好像她再也看不到父亲了吧。樱这样想着,眼前还是一片黑暗。
————时间分割线————
     樱已经不记得自己在这片黑暗中呆了多久,自从自己死亡又过去了多久?在这片黑暗中,樱想到对自己期望非常的父亲、经常给自己穿新衣裳的母亲、还有那刚出生没多久的弟弟,但最后想到的是自己应该再也见不到他们。樱的心中弥漫着一股绝望,想闭上眼睛回避这片黑暗,但闭上眼睛后黑暗依旧。在这段时间里,樱有想过会有人将她从黑暗中救出去,但是给她回答的是无尽的黑暗。直到,一丝光明从她面前亮起。
     光!樱惊喜的想到,想伸手去触摸,但是在下一秒那道光又消失不见,樱有些失望,但也有些期望。一段时间后那道光又再一次出现,樱压抑着内心的激动,慢慢的靠近那道光。
     此时,一个穿着狒狒皮的人,蹲在樱的面前,他的脸大半部分被狒狒皮遮住,只露出光洁的下巴,他正在将手中一片暗黑色的的碎片放入樱的胸口。
    “唔。”樱原本空洞的眼神逐渐变得清明,看着面前那个穿着狒狒皮的人道:“你……”
     “醒了。”那人看到樱苏醒便说。
     樱支起身体,太久没活动的身体因为刚刚得到的黑色碎片显得不是那么僵硬,樱将视线放到那个将他复活的人身上:“为什么?”
     “我当然是想要大人的助力。”
     “助力吗……可以。”只要能把我从那个黑暗中拉出来:“想要我做什么都行。”
     奈落没想到樱会如此简单的答应他,他到这里来,是因为感受到非常强大的妖气,这是大妖怪才有的气息。他追寻着气息来到这里,发现这个用结界保护的山洞,借助四魂之玉之力才得以破除洞口的结界。进入山洞中妖气最浓的地方,发现了一具尸体,虽然身上没有一丝活着的气息,但是这身体却如同或者的人一般。对人,这山洞中躺着一名黑发的人类,但是从她身体中溢出的妖气却是无法作假的。
     奈落想到了四魂之玉,他想用四魂之玉的碎片将她复活,如不能为他所用的话,便吞噬了她。
     此刻,奈落用着深沉的目光看着她,因为大半张脸都被狒狒皮包裹,只能看到他猩红的眼睛,樱被这种眼神看着并没有在意。活动了下身体,走到奈落面前问:“那么现在要我做些什么呢?”因为奈落将她复活之前,这具身体便是光,裸的。“现在还不需要你行动,你先去找一件衣服遮盖身体吧。”
     樱闻言点了点头,可能是因为生前为妖的缘故,衣服什么的都是用妖力幻化出来的,要不就是由母亲大人给她制作,话说母亲大人真的很喜欢给她做衣服。樱一挥手,想将妖力凝成衣服,却发现并没有用,再试了几次也没有,她感觉她身体里的妖力和从前的不太一样了,要说有什么不一样却又说不出。
     变不出衣服后,樱将视线转到奈落身上披着的狒狒皮上。好像感觉到她灼热的目光,奈落开口道:“怎么,想要这个东西?”
     “是。”樱肯定的回答他。
     “呵,既然你想要便给你吧。”奈落将身上的狒狒皮脱下递给樱,接过狒狒皮用它将身体包裹住,眼神打量这刚刚露出面容的妖,或者说半妖。黑色海藻般的长发披散着,俨然一副贵公子的气质,那猩红色的眸子深沉的看着眼前的人,像是在算计些什么。
     “怎么?一直盯着我看。”奈落提了提嘴角,饶有兴味的看着樱。闻言,樱将目光收了回去,不过没过一会又对上了奈落猩红的眼睛:“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,作为你的下属来说,这些是需要知道的吧。”
     “作为下属?你现在可没有一点作为下属的自觉。”奈落哼笑一声道:“我叫奈落。”
     “奈落?地狱的意思吗。”樱用手抚了抚下巴
略有所思的说:“不过。”樱向前走了一步离奈落更近了些,直视他的双眼:“多多指教啊,奈落大人。”
     “……”奈落沉默的看着眼前的这人,奈落将她从山洞中带到一条河的河边,樱看着水中的自己有些惊讶。脸虽然还是之前的脸张脸,但是自己的头发和眼睛都变成了黑色,这就是一个普通人类的样子。奈落也觉得奇怪,之前吸引他到来的那妖气,在樱复活后消失得无影无踪,而眼前的樱给他的感觉就是普通人类。
     “你真的是妖怪吗?”奈落从最猛盛手里结果一套人类女子的服装,抛给正在河边洗脸的樱。
     “当然。”樱甩了甩手上的水,接过衣裳。可能是复活了一段时间的原因,妖力有些积累,所以她可以用妖力在手上凝结出一把小刀,转了转手中的小刀后,将目光看向奈落,奈落看到她手上的刀陷入了沉思。
     樱看了看手中的衣裳,虽不如母亲大人做得好但还是不错的。将身上的狒狒皮脱下,开始穿奈落刚刚给她的衣裳。“你……”当她脱下狒狒皮时他第一眼看到的是樱腹部的那条伤痕。
     正在换衣裳的樱觉得一道炙热的目光看着她的肚子,她转头看向奈落,正好对上他的眼睛。樱摸了摸自己肚子上的那条疤道:“这可是将我杀死的人弄的。”因为一时轻敌,对那妖怪穷追不舍,还中了他的陷阱最后落得这个结果,真是……
     樱将衣服穿好走到奈落面前:“那么现在……”
     “跟我去看一场大戏吧。”奈落张开结界将两人包裹在里面,然后消失了。
   —tbc—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
© 鱿鱼鱿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